浙江:创新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2019-01-30 17:24:38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月29日讯(浙江卫视记者余奕霖)这几天,浙江“两会”正在召开中。经济新常态下,如何增强制造业技术创新能力,打造先进制造业集群,促进浙江制造竞争力提升?现在我们一起打开省政府工作报告,了解我省创新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任务。

  提升浙江制造品质

  编制实施制造强省建设规划纲要,持续推进标准强省、质量强省、品牌强省建设。打响“浙江制造”品牌,新增“品字标”企业300家。

  全面实施科技新政

  坚持创新强省,打造“产学研用金、才政介美云”十联动创业创新生态圈。加快建设“互联网+”科技创新高地和生命健康科技创新高地。

  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

  全面实施数字经济五年倍增计划,深入推进云上浙江、数字强省建设。加快建设移动支付之省,争创国家数字经济示范省。

  加快市场主体升级

  深入实施凤凰行动,提升上市公司质量。新增“隐形冠军”,“单打冠军”企业40家,培育壮大一批独角兽企业,实施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新建小微企业园200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