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 |【新春走基层】巧手剪窗花 欢乐迎新年

温州网 2019-01-30 17:41:16

  温州网讯苍南支站讯 1月29日,由灵溪镇政府主办、苍南民健社会工作事务所承办的2019年春泥计划“缤纷冬日”冬令营在日月潭欢乐起航。

  活动中,孩子们都端正地坐在桌子前,民健社志愿者将材料包分发给每个小朋友,并一步一步耐心地教孩子们如何制作新春灯笼、剪窗花。拿到材料包的孩子们,一个个脸上满是兴奋,纷纷拿起手中的材料开启了制作之旅,在探索中充分体验到自己动手的成就感和收获作品的喜悦。

  随后,在民健社志愿者的带领下,30位小朋友被分为2组,玩起了“踩高跷”“相亲相爱”“老鹰捉小鸡”等团队游戏,让孩子们互相认识,互相帮助,让他们了解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浓浓“年味”,让他们了解了中国的传统文化,进一步认同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还丰富了寒假期间精神文化生活,不断优化未成年人的成长环境,让他们过一个暖心的“缤纷冬日”。(通讯员谢世山)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