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周转房里年味浓

温州网 2019-01-30 17:54:16

  温州网龙湾支站讯(记者叶晓东通讯员王武)日前,永中街道龙水社区双何村老人周转房举办“感恩有您一路同行”为主题的周年庆暨迎春晚会。

  活动现场,结对单位龙湾区消防大队组织工作人员为老人们操练灭火技能,增强防火意识。村两委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病患老人,书法家为老人送春联,民间文艺团队献上了一台精美的演出,龙湾区摄协还积极响应省市摄协号召,全面启动“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温暖全家福摄影惠民活动”。精心组织摄影骨干10多人为200位老人免费拍摄肖像照和全家福,并现场打印300多张照片送给村民,赢得了村民们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称赞。

  据悉,一年来,每逢节日,双何村两委和温州尊雅物业有限公司都精心为双何村老人周转房的老人设计喜闻乐见的活动。老人们的生活丰富多彩,大家集体为社区的管理点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