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五水共治”督查活动

温州网 2019-01-30 17:59:39

  温州网讯 1月29日,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周舟带队赴灵昆街道开展“五水共治”节前督查工作。瓯江口管委会、灵昆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周舟一行实地检查了灵昆河市控站点、灵南河棋王路、沙塘村农贸市场、昌鱼段水渠以及新开河施工段。随后召开座谈会,围绕“2019年如何治水”阐述思路和想法。

  周舟强调,治水工作与群众健康生活息息相关,要高度重视,动员起来,把工作做到位;年关将近,要时刻保持危机意识,持续推进工作进度。要细化管理、扎实作风、精准措施;各部门要有靠前指挥的意识,以身作则奋斗在第一线,及时掌握信息、分析动态、发现问题;要对2019年的治水工作有明确的思路和想法,抓好重要时间节点,倒排日期推进工作。(程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