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一期市政工程PPP项目出形象 景观环境提升明显

温州网 2019-01-30 18:00:00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率队先后赴北堤湖公园、雁宵路、瓯锦河等地实地督查一期市政工程PPP项目建设进展

  温州网讯 2018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坚持“产城融合”标杆新区的目标定位,深入实施城市建设,城市能级、景观环境和综合形象进一步提升。1月30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率队先后赴北堤湖公园、雁宵路、瓯锦河等地实地督查一期市政工程PPP项目建设进展。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一期市政工程建设完成情况汇报,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协调,并深入谋划和推进新一年的工作任务。

  瓯江口新区一期市政工程PPP项目总投资约85亿元,于2015年11月正式开工建设。2018年,在管委会各部门、集团公司的通力协作下,瓯江口市政配套日益完善,城市雏形显现,精美之城跃然纸上。

  据统计,2018年,一期市政工程PPP项目完成建安投资10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100%。市政道路工程方面,共完成沥青路面约15.8公里,累计完成约26.9公里;桥梁工程方面,完成16座桥梁上部结构,累计共完成了36座;综合管廊工程方面,完成3.6公里主体工程,累计完成13.2公里;河道工程方面,完成瓯扬河南侧3.3公里河道开挖,累计完成河道工程11.3公里;绿化工程方面,完成市政景观绿地面积约36.5公顷,累计完成71.0公顷。

  2019年,瓯江口将推进一期市政工程“亮点工程”建设进度,全面建成当前可实施的市政道路工程;综合管廊工程完工并启用控制中心;完成瓯锦河主要景观大桥装饰工程和亮化工程,展现百桥百文化特色;加速河道和林带景观工程建设进度提升综合环境品质。

  管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督查,并就存在的问题一一沟通协调并提出具体的解决措施。(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