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管委会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

温州网 2019-01-30 18:05:51

  温州网讯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了让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能够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9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赴灵昆街道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基层,并提前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姜增尧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等代表。每到一处,姜增尧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地面对困难,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受慰问人员纷纷表示: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新的一年里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面对当前的困难。

  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带队前往灵昆街道各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进村入户看望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新春的祝福。(夏泽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