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隐患堵漏洞 平安经开区市民监督团开展节前监督活动

温州新闻网 2019-01-30 21:41:00

  温州网讯 (记者 温正祥) 临近年关,各地商场和小区的安全工作进展如何?1月30日,平安经开区市民监督团先后来到当地高层住宅区、农贸市场、大型商超、餐饮连锁店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实地调查并开展“平安过大年”监督活动。

  每到一处,平安经开区市民监督团都对应急逃生通道、消防设施、食品卫生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将相关问题线索予以登记。在检查的过程中,平安监督员还当场向各场所相关负责人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普及各类平安知识。

  督查活动中,平安监督员发现海城街道永商华联超市一处糕点区食品销售人员未佩戴口罩和手套,且无法出示健康证;天河街道三星农贸市场存在灭火器未定期检查、部分电线裸露无套管等问题隐患;在天河街道庄泉村绿和锦园,平安监督员发现有几个电插座连接着长长的电线,从不同楼层牵下,为停放在楼下的电动车充电。这些牵下的电线缠绕在一起,显得杂乱无章,且无任何防护措施,一旦发生漏电,极易引发安全事故。

  浙南产业集聚区综治办工作人员表示,对于此次行动中发现的隐患和漏洞,平安经开区市民监督团将会及时交由属地街道进行整改,并在限定时间内整改完毕。同时,针对这些隐患和漏洞我们还会进行“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隐患整治到位,让辖区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