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温州少儿春晚传递浓浓年味

温州网 2019-01-31 07:35:32
2019温州少儿春晚在温州东南剧院举行,来自温州市表演艺术类培训机构公益大联盟的50多家成员单位共计900余位小演员同台献艺,向温州市民送上新春祝福。

  幼儿舞蹈《妞啊扭》。郑虹摄

  温州网讯 绚丽的灯光、欢快的旋律、萌翻的表演……1月30日晚,温州东南剧院内童声飞扬,欢声笑语,不时地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温州市文化馆承办的“金猪贺岁让爱飞扬”2019温州少儿春晚在这里上演。来自温州市表演艺术类培训机构公益大联盟的50多家成员单位共计900余位小演员同台献艺,向温州市民送上新春祝福。

  喜气洋洋的红灯笼,憨态可掬的“小猪”——群舞《金猪贺岁》拉开了少儿春晚的帷幕,也将浓浓的年味传递到现场的每个角落;歌舞《中国范》、歌曲《唱想童年》、拉丁舞《粉墨空间》等节目接连登场……整台晚会分为“联欢大舞台”“锦绣全家福”“童心中国梦”和“聚爱新时代”四个篇章,涵盖舞蹈、声乐、走秀、戏曲、器乐、朗诵等多种表演类型,不仅有韵味十足的京剧、越剧表演,更有时尚酷炫的街舞串烧,还有在传统基础上创新的鼓词演绎,可谓看点十足、精彩纷呈。

  据了解,本届少儿春晚所有节目均来自温州市表演艺术类培训机构公益大联盟的成员单位。自2018年11月成立以来,公益大联盟不断发展壮大,陆续面向社会开展各类公益艺术培训,本次春晚也是少年儿童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晚会现场通过微信进行了同步直播,温州都市生活频道将于2月2日20:40在电视上首播,2月5日9:00重播。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伍秀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