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丨【新春走基层】春节将至 海岛洞头年味渐浓

2019-01-31 16:30:00
年货市场。
年货市场。

  洞头网讯(实习记者邵康妍叶淑淇苏煜晗)随着农历春节的临近,洞头的年味也渐渐浓厚,随处可见琳琅满目的对联、福字、红灯笼等贺岁装饰物,给节日带来了浓浓的气氛。

  洞头的街头巷尾张灯结彩,充满着过年的喜庆氛围。红灯笼、中国结、长对联等红火年货一起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为海岛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商铺老板葛俊说:”我们主要是红灯、对联这些年货还有年画。像对联,大家现在都是商品房,一米六、一米二的多一些,红灯现在大家都偏向塑料的了。“

  在城区的中心街,更是人流如织、热闹非凡,各个商店、年货市场生意火爆,市民们忙着挑选各种年货,为迎接新年做准备。

  市民洪俊英说:过年氛围还挺浓厚的,就比平时人挺多的,很多外地人都回来了,我们也是回来过年的。”

  在北岙农贸市场,各种新鲜的海产品及干货琳琅满目,种类繁多、数量充足,也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选购。

  市民张孚根说:“洞头这里呢买东西也很方便,特别是海鲜,感觉很有过年的气息,家里的年货也办的差不多了,有两个大菜市场买什么都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