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 永嘉县多部门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温州网 2019-01-31 16:32:00

  温州网永嘉支站讯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让群众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的春节,1月30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上塘分局、县青少年宫、东城街道前村村两委等单位,在上塘综合农贸市场开展“喜迎新春清廉送福”活动,让广大群众感受新春喜悦,快乐过新年。

  在到上塘综合农贸市场,相关人员现场摆摊为市民送上新春祝福和志愿服务。青少年宫的工作人员,根据附近群众的需求为他们书写春联。县市监局上塘分局的工作人员则将食品检测车开到现场,在现场免费为市民检测菜品是否含有违规物质。不少刚刚在市场内购买了食材的市民前来咨询检测,吃一个放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题为“喜迎新春·清廉送福”旨在提升春节氛围,服务群众,让大家能够过个好年。同时也宣传清廉永嘉。接下来,主办单位还将不定期开展此类志愿活动。

  1月29日,县税务局在办税服务厅开展了“巧手迎春,墨香送福”活动。税务干部现场挥毫泼墨,为前来办税的纳税人写春联、送福字,给办税服务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