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 “我们的村晚”嗨翻全场

2019-01-31 16:42:07

  1月24日晚,悦满云江庆丰年——“我们的村晚”文艺晚会在曹村镇东岙文化礼堂举行。本次村晚节目精彩纷呈,吸引了近200名本土演员参与,其中精心编排的越歌伴舞《瑞安颂》、鼓词演唱《锦绣中华》、音乐快板《飞云江畔赞瑞安》等节目,别具地域特色和浓郁乡土气息,博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陈胜峰、叶艳、方小梅等市领导观看晚会。

  

  这台“我们的村晚”,由舞蹈《盛世欢歌》拉开序幕,分欢庆丰收、悦满云江两个篇章,随着大型歌伴舞《在希望的田野上》的结束而完美落幕。整台晚会以怀旧、迎新、喜庆为总体风格,通过充满瑞安地方特色的节目和活动,展现瑞安在乡村振兴战略方针指引下农村生活的美丽画卷和全市人民欢天喜地喜迎新年的幸福生活景象,让广大群众在欣赏精彩文艺节目的同时,用心去体会发展带来的幸福感与荣誉感,展望更为美好的未来。

  当天,在东岙文化礼堂外,木活字印刷术,曹村无骨花灯制作技艺、传统手工艾条制作技艺、“高长发”茯苓糕制作技艺、米塑、烧饼、糖人儿,莘塍五香干、苦槠豆腐、写福送春联和捣年糕等十多项非遗项目和民俗文化活动热闹上演,吸引了众多村民参与。

  晚会上,我市还表彰了2018年度瑞安市民监督团十佳监督员、优秀小组以及一批最美文化礼堂。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