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泰顺市民监督团开展平安过大年集中监督活动

温州网 2019-01-31 19:24:44

  温州网讯(通讯员 蔡其将)1月29日,泰顺县平安办组织平安泰顺市民监督团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消防局、县安监局和县交警大队等部门开展“平安过大年”集中监督行动,为全县人民群众平安过年保驾护航。

  16名平安泰顺市民监督团团员分五组,重点检查了出租房、高层建筑、烟花爆竹仓库、瓶装燃气储配单位和供应站、寄递企业、超市、药店和交通路口等53个督查点,每到一个督查点,监督团的成员们都逐条逐项认真排查安全隐患问题,拍照取证并做好问题线索记录。

  对个别地方消防灭火器的检查记录表更新不及时、药品存放环境温度不符合要求、部分超市内食品过期等问题,监督团及时向店内负责人反馈,普及相关安全监管知识,并帮助其现场整改,确保排除隐患,全面改善节前平安状况。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检查53个点,发现和举报各类隐患线索216条。活动后,平安泰顺市民监督团还将此次监督行动的各种隐患问题整理汇总,并交由县平安办发给各个平安成员单位整改与处理。

   今后,泰顺将通过每月一平安主题,继续发挥平安市民监督团作用,持续助推平安泰顺建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