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昆街道开展“新春掸新”活动 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温州网 2019-02-01 09:09:00

  温州网讯  为营造干净、整洁、祥和的新春氛围,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1月29日,灵昆街道以中心片区为重点,组织动员街道干部职工、各村两委成员、党员和居民共300余人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宣传日暨“新春掸新”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据悉,此次“新春掸新”活动灵昆街道重点整治灵昆东路、西路、南路、北路、繁灵街等主要道路,由保洁单位负责道路清洗工作;各村由联系领导牵头,主抓房前屋后堆积物与绿化带的卫生死角,并对文化礼堂、公园等公共场所进行清扫。

  在这股“掸新”热潮中,党员示范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党员群众齐上阵,一起参与到村庄环境卫生整治;街村干部更是鼓足干劲,撸起袖子,拿起扫帚清扫街区;文明宣传员带上活动倡议书与新春的祝福,走家入户号召灵昆居民共同参与活动,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和干净、整洁、有序的村居环境,干干净净过大年。 (张建鹏/文金晓彬/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