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等区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温州网 2019-02-01 09:44:00
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驻军部队、困难群众、高层次人才和企业,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温州网龙湾支站讯(记者德初希赛余平露霞通讯员瑞新)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书记陈应许,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等分别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驻军部队、困难群众、高层次人才和企业,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1月28日,陈应许带队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为“三老人员”“省万”专家、特困党员、特困群众等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发放慰问金。在普门村“三老人员”张学聪家中,陈应许和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的身体、生活、医保、家庭等情况,并为两位老人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祝他们身体健康,幸福长寿。

  在浙江温兄机械阀业有限公司,陈应许听取了“省万”专家张积贵对公司产品研发的相关介绍,为他送上新春祝福及慰问金,鼓励他继续发挥高技能专业优势,和企业一起成长,将企业做大做强。

区委书记陈应许慰问“三老”人员。周凌慧/摄

  随后,陈应许一行来到孙垟村、殿前村慰问特困党员孙成福、困难群众朱崇竹,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叮嘱他们一定要照顾好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同时,他叮嘱在场的街道、部门相关人员要从细微处着手、了解贫困群众的具体困难,逐一帮助解决,积极回应群众关切。

  1月24日,陈应许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温州军分区等驻军部队。“祝大家新春快乐,非常感谢过去一年对龙湾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每到一处,陈应许都与官兵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训练执勤和生活工作等情况。他说,过去一年,龙湾着力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在创新平台、民营经济、城乡面貌、深化改革等工作方面取得了新成绩,提高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军各部队的广泛参与、积极支持和紧密配合,特别是在维护社会稳定、承担急难险重任务、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等方面,驻军部队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慰问中,陈应许表示,龙湾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想方设法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为驻军部队开展工作创造更好条件。同时也希望驻军部队继续大力支持、积极支援地方社会经济建设,为龙湾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慰问特困党员。池来俊/摄

  1月25日,周一富赴瑶溪街道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在苏川村特困党员徐象华家中,得知他身患重疾,周一富连忙上前询问其身体状况、照料情况及家庭状况,安慰他要保持乐观心态,好好休养身体,并捎上节日祝福,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他还叮嘱徐象华在遇到困难时要及时向街道寻求帮助。徐象华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

  随后,周一富来到市级劳模邵康乾家中,详细询问家庭情况和生活、医疗、子女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周一富要求街道、部门要多关心多帮助,尽力解决他们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同时,周一富还要求,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唱响劳动光荣主旋律,让更多的人向邵康乾学习。

  “身体状况可好?”来到获得“温州好人”荣誉的黄瑞伟家中,周一富亲切与之握手,并关切地叮嘱要保重身体。他说,黄瑞伟用平凡的事迹感动、影响着全区甚至全市的群众,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要进一步大力挖掘身边感人事迹,切实关怀先进典型好人的生活,用“好人效应”引领社会新风尚。

  1月24日,周赞赴蒲州街道走访慰问省市高层次人才和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在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周赞看望了省“万人计划”人才陈晓敏、市杰出人才黄志杰和市青年拔尖宋玉兴,向他们询问了创新创业和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生产经营和市场销售等情况,并鼓励企业要继续强化创新引领,积极打造全国化工行业的标杆,助推龙湾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温州小伦包衣技术有限公司,周赞深入了解困难职工卿小林的身体、家庭、子女等情况,并送去节日慰问,勉励他树立战胜眼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各种难题。随后,周赞来到困难群众吴微微家中,在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致困原因及当前政府帮扶情况后,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和病痛,争取早日走出困境。周赞嘱咐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既要重视高层次人才,也要重视困难职工和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确保全区所有群众能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