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 |【新春走基层】一杯姜茶温暖城市守护者

2019-02-01 14:18:38

  温州网苍南支站讯(通讯员 谢世山)“叔叔,您辛苦了!天气冷,您喝杯热茶。”“谢谢你,真是个好孩子。”日前,在寒冷的苍南县灵溪街头,发生着一幕幕温情的画面。城市守护者们,接过孩子们递来的热茶,笑意在脸上荡漾开来。

  “大家知道是谁在保护这么美丽的灵溪吗?”民健社志愿者们带领着孩子们走在街上,为他们讲述环卫工人、交警等城市守护者的努力和坚守。每到一处,孩子们用稚嫩的双手争先恐后地为正在执勤的交警叔叔和打扫卫生的环卫叔叔阿姨送上一杯杯精心熬制的暖心姜茶和一个个精致的暖手袋,为他们驱除严寒,感谢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畏寒冷守护着美丽的灵溪。在一路前行的过程中,孩子们收获了一张张感恩的笑脸,同时也收获着劳动付出的满足。

  “让孩子们接触和了解到坚守在一线的劳动者,从小培养他们树立爱护环境、尊重劳动的意识。”带队老师说,本次活动给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的社会实践课,让孩子们感受到环卫工人的辛苦,养成良好的环境卫生习惯,理解交警叔叔工作的艰辛,从小遵守交通秩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