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平阳水亭文化礼堂举办2019年水亭村“我们的村晚”

2019-02-01 14:32:00

  1月28日晚,平阳县昆阳镇水亭村文化礼堂坐无虚席,由昆阳镇总工会、昆阳镇妇联、水亭社区管委会主办的水亭村“我们的村晚”在这里隆重上演,吸引了周边地区的村民朋友们来观看演出。

  当晚,水亭村到处红灯结彩,五彩缤纷,年味儿十足。水亭村党支部书记王升亮同志登上了“村晚”舞台向到场村民朋友们致新年贺词,用响亮的声音、真诚的祝福拉开了“村晚”文艺演出的序幕。晚会节目精彩,内容丰富,水亭村的大舞台前洋溢着欢声笑语,现场气氛热烈,让当地村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本次水亭村文化礼堂村晚给周边群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满足了群众对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当晚,水亭村还颁发了民间道德奖,展现了基层群众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来源:昆阳文化礼堂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