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平阳溪岙村民迎来2019年“我们的村晚”

2019-02-01 14:42:42

  看村晚,唱村歌,人人会唱村歌,人人爱唱村歌。说起唱村歌,在平阳县昆阳镇的溪岙村你会发现,不管大人还是小孩,都能脱口而出唱村歌!

  1月28日上午,由昆阳镇宣传办、昆阳镇文化服务中心、昆阳镇妇联主办,浙商银行平阳支行协办,石塘社区管委会、溪岙村文化礼堂承办的“美丽家园,美好生活”暨2019溪岙村“我们的村晚”在溪岙村文化礼堂举行。

  清亮的歌声响起,一首《溪岙村歌》拉开了村晚的序幕,“一条修长的小溪,穿过宁静的村庄……”听着孩子们美妙的声音,台下村民不禁热泪盈眶,感慨万千,既怀念过去的岁月,也感恩现时的美好生活。

  在溪岙村文化礼堂舞台上,演员们将一台高质量的文艺演出献给了当地村民,有动感十足的曳步舞《空空空》,神气的集体表演《少年武风》,欢快的广场舞《痴情的牵挂》,优雅的旗袍秀《又见江南》等等,演出在《溪岙村歌》的歌声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当天,除了精彩的演出,溪岙村文化礼堂还举办了热闹的新年宴会,志愿者们准备了现金大红包、纪念品等众多大奖,更有集赞领礼品等活动等着大家来参与。瞧,一群可爱的孩子正在唱《溪岙村歌》来取得精美的礼品。

  来源:昆阳文化礼堂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