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一一六一 争当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排头兵

温州网 2019-02-02 06:50:00
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传达省委书记车俊有关讲话精神、省政府工作报告和省领导参加温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传达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余梅生传达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市领导陈浩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发展大势的把握上来,统一到战略定力的坚守上来,统一到精准举措的落地上来,进一步增强“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坚强定力和坚定决心,抓住用好战略机遇,培育放大比较优势,把“路线图”变成“作战图”、“规划图”化为“施工图”,奋力续写创新史、再创新辉煌,为全省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更多温州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与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抓对接、抓细化、抓突破、抓见效,凝心聚力“奋战一一六一、奋进二〇一九”,扎实有力推动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温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重点要重塑民营经济新标杆,强化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联动建设,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让温州经济实力更强更壮更有后劲;要勇当新时代改革开放排头兵,更加坚定扛起改革开放大旗,以“最多跑一次”牵引改革再深化,以“一带一路”统领开放再推进;要着力增强大都市区影响力,通过“大干交通”把战略对接的龙头挺起来,通过“大建大美”把中心城区的龙头挺起来,加快把温州打造成为领跑浙南闽北赣东的区域中心城市;要加快治理体系现代化,健全市级“智慧治理”、县级“合成指挥”、镇街“一体两翼”组织体系,狠抓政府数字化转型,提升依法治市水平、平安建设水平;要坚持底线思维,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追求高线目标,高标准推进幸福温州、绿色温州、文化温州、平安温州建设,不断增强全市人民幸福感;要把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两个主体责任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把“两个维护”落细落实,继续把干部精气神鼓得更足,不断把基层筑强筑实,持续把舆论生态优化净化,实现党的建设高质量。

  会议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高效率推进全年工作开局,高精度服务企业群众基层,高要求维护社会平安稳定,高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环境,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