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被错放成了凯特王妃 《珍珠港》女主的反应实在太圈粉

凤凰网娱乐 2019-02-02 08:56:00

  这是N多人都熟悉的《珍珠港》《范海辛》《黑夜传说》系列女主角,凯特·贝金赛尔。

  这是N?多人都熟悉的英国“凯特王妃”,凯特·米德尔顿。

  哪怕找个最近似的角度,同学,你会脸盲到分不清她俩谁是谁吗……

  然而还真有“脸盲”的,而且不是某个草根小老百姓,而是美国大名鼎鼎的传媒大佬《今日美国》(USA Today)。

  事情是这样的。本周一,贝金赛尔更新ins,发了自己的病床照:“卵巢囊肿破裂真的是神疼啊,用了吗啡我还是哭了。感谢所有医护人员。#疼到发抖??”

  粉丝马上开始祝福打call,媒体自然也例行播报了下这条消息。但是咧,《今日美国》的报道吸引了本尊的全部注意——标题虽然说的是自己,但配图却是凯特王妃。

  闲着也是闲着,贝金赛尔把截图发到了ins上,非常俏皮地说:“现在我感觉好多了,已重返岗位履行我的王室职责,威廉向大家问好哦??”

  网友笑cry,贝金赛尔的明星朋友也顺势开起了玩笑,比如《摩登家庭》的大姐Sarah Hyland:“代我向梅根问好哟~”《王者之剑》的Rose McGowan:“你让我们感到骄傲,公爵夫人。”

  很快,放错图的《今日美国》也弱弱地出现了。一顿问好加解释,总之是系统出了问题,自个儿把编辑放好的正确图片,替换成了图片库的第一张图,然后碰了巧了,图片库的第一张图又是凯特王妃——绝不是因为两个都叫凯特所以酱酱酿酿哦——最后,还特别诚意地保证再也不会犯这种错误。

  网友又是一顿笑cry,就说编辑粗心弄错图就完了呗,整这么复杂干嘛,可怜系统不会说话,不然人家才不背这个锅!

  所以,啥叫越抹越黑?

  不管怎样,就像大部分网友的留言所说,再次领教了一番凯特·贝金赛尔的幽默感,更喜欢这个演员了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