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知否 知否 2019年桥墩“年味”浓浓

2019-02-02 10:34:56

  为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近期,苍南县桥墩镇在矴步头村文化礼堂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福、《我们的村晚》越剧汇演、健康义诊等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暖意融融,春意盎然。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春联,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文化礼堂里人头涌动、热闹非凡,《我们的村晚》越剧演出尚未开始,台下早已座无虚席。

  志愿者们为村民现场量血压、测血糖,详细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祝愿大家“健健康康过大年”,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春节期间,我镇将结合实际,开展一系列体现春节文化、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的文体活动,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喜庆、热闹安康、文明和谐的春节。

  来源:桥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