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民星”璀璨,“我们的村晚”精彩纷呈!

2019-02-02 10:43:26

  1月30日晚,“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我们的村晚”在苍南县泗溪镇白粉墙村文化礼堂浓情上演。现场节目吸引了近800名观众,男女老少欢聚一堂!

  这次“村晚”共有14个节目,包括独唱、大合唱、舞蹈、越剧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全都是由农村群众自编自导自演完成。它们生动讲述着我镇农村文化礼堂的建设成就,反映了新时代农村的新变化和农民群众的新面貌,展示着美丽乡村和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成果,把“草根文化”搬到大舞台。《少年中国说》、《山河恋》、《泗溪吉祥》、《梨花颂》以及《祝福泰顺》等,都带着浓郁的“草根气息”。演员们用歌声、舞姿描画出一道乡村振兴的风景线,让泗溪的观众品尝了一场“乡村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为保障辖区广大群众春节期间的生活及出行安全,营造祥和、稳定的“平安过大年”氛围,为建设“法治泗溪、平安泗溪”添砖加瓦,泗溪镇综治办还联合了泗溪派出所、司法所、禁毒办,在观众互动环节,开展了“法润新春,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普法知识有奖问答活动,问答囊括了《宪法》、禁毒、反邪教、反电信诈骗、垃圾分类、消防安全、移风易俗、泰顺3000年等知识内容,普法志愿者们还向在场观众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向群众普及法律援助等惠民政策,将法治宣传、法律服务等法治文化与群众文化生活紧密结合,普及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受到参与群众的一致“点赞”。

  据悉,本次活动由泰顺县泗溪镇白粉墙村主办,泰顺县泗溪镇泗水廊歌乡村艺术团协办。泗溪镇为本次活动择优选取最具本土文化特色的十四个节目,编导了一台喜庆祥和、观赏性强、内容充实、积极向上的“我们的村晚”文艺晚会,展示泗溪镇近年来在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及基层文化队伍培养上取得的成绩,让农村文化礼堂“我们的村晚”唱响泗溪的乡村振兴。

  来源:泗溪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