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泰顺县检察院举办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

2019-02-02 10:45:50

  狗年已展千重锦,猪岁再登百步楼。1月31日晚上,泰顺县检察院在六楼会议室举办“辞旧迎新、再创佳绩”为主题的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院领导班子、干警和部分退休干部及家属齐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全场座无虚席,充满了欢声笑语。

  新春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有干警自编自导、有家属参与献艺,舞蹈、越剧、歌曲、吉他、双排键、古琴独奏等表演精彩纷呈。晚会在欢快的《群魔乱舞》舞蹈中拉开序幕,干警们洋溢青春、活力四射。

  歌曲《像我这样的人》、古琴独奏《沧海一声笑》、越剧《阵阵细雨阵阵风》、朗诵《检察官赞歌》等节目,获得阵阵热烈掌声。中间穿插的“传声筒”、“抢占高地”、“闻歌抢麦”、“能说会道”等游戏,干警及家属们积极参与,欢呼声和喝彩声响彻全场,更将晚会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欢乐祥和、喜庆热闹。

  晚会历时两个多小时,最后在一曲《海芋恋》中落下帷幕。此次晚会充分展示了泰顺检察干警多才多艺、奋发向上的风采,营造了良好、和谐的检察文化氛围和欢快喜悦的节日气氛。

  来源:县检察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