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三泽雅周岙挑灯节期间 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温州网 2019-02-02 11:00:49
泽雅周岙挑灯节将于2019年2月17日(农历正月十三)19时至23时30分在泽雅镇周岙村举办。

  温州网讯 正月十三,泽雅周岙将举办挑灯节,挑灯节是泽雅周岙的传统节庆,具有悠久的历史,已经在2017年被认定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今年的挑灯节将以“传承挑灯文化感受纸山魅力”为主题,开展挑花灯,戏曲联欢、歌曲表演等活动,预计将有90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于2019年2月17日(农历正月十三)19时至23时30分在泽雅镇周岙村举办。

  具体管制情况如下:

  1.活动期间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所有外来车辆于正月十三下午12:30后一律禁止驶入挑灯活动区域,具体交通管制路线:东起泽雅大道文化大楼路口处、西至温源线鹤岙岔路口处、南至周岙电影院(岩角山村公路口)、北至温源线。范围内的道路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禁止车辆通行(除公交车外),活动结束后交通管制自动解除。

  2.源口桥头至鹤岙路口禁止一切车辆通行,所有车辆停放在泽雅大道两侧停车场及小区停车泊位内和林源公路两旁。挑灯路线:石马殿--下村陶瓷厂—周岙小学—周岙桐桥头—上村—鹤岙路口—鹤岙村—周岙电影院—周岙前山路—石马殿。

  3.活动期间在挑灯线路范围内的温源线及周岙横街严禁车辆停靠、行驶,12:30前已驶入挑灯区域的车辆一律停放在上村临时停车场、下村临时停车场。临时停车场停满后,请按交警及现场管理人员指引,及时驶离。

  4.活动期间以下公交车将不在泽雅镇政府站台停车:7路、12路、72路、112路、127路、135路。绕行路线(泽雅大道-源口街-古道路-通景路)。同时,活动期间源口大桥处至周岙上村将开通免费接送车辆,上车地点设在源口大桥与泽雅大道交叉口处。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邵天鑫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