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委市政府举行2019年新春团拜会 向海内外温州人拜年

温州网 2019-02-03 08:12:00
陈伟俊、姚高员、葛益平、余梅生、陈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展望美好未来。

  温州网讯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昨天上午,市委、市政府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新春团拜会。陈伟俊、姚高员、葛益平、余梅生、陈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展望美好未来。

  新春团拜会隆重而又俭朴。市四套班子领导与社会各界人士代表们围坐在一起,回眸过去一年的收获喜悦,展望新的一年的美好憧憬,感受团圆喜乐的传统年味。

  市委书记陈伟俊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人民,向驻温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向温籍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所有关心支持温州发展的海内外朋友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陈伟俊说,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这一年,我们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予的“把温州这部创新史继续写下去”的殷殷嘱托,朝着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温州要“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的奋斗目标,一张蓝图绘到底,开拓创新求突破,努力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这一年,温州经济发展向上向好,改革开放走深走实,城乡环境变新变美,内外互动共生共荣,民生福祉落细落小,干部士气越鼓越足,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成绩单,在温州改革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陈伟俊表示,一年的成功实践让我们深切感到,阔步新时代,我们已迈上全新的历史征程。现在,温州人对温州的信心和期待持续增强,外界对温州的关注和认同持续增强。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指引的结果,是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顽强拼搏的结果。

  陈伟俊指出,凡是过去,皆为序章。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温州加快转型跨越、精彩蝶变的重要一年。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以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为总目标,以“温州擂台·六比竞赛”为主抓手,强力推进民营经济发展、改革开放深化、都市能级提升、社会治理创新、基层基础夯实、民生福祉增进六个主攻点,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陈伟俊说,伟大的年代,激扬着奋进的力量;宏伟的蓝图,昭示着美好的未来。我们要秉持“敢为人先、特别能创业创新”的温州人精神,扬起信仰、信念、信心的风帆,奋战一一六一,奋进二〇一九,抓住用好战略机遇,培育放大比较优势,不断创造各种可能,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