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2家企业入选省“创新型领军企业”

温州网 2019-02-03 08:13:00
近日,省科技厅公示了浙江省第二批创新型领军企业名单,全省共15家龙头骨干高新技术企业入选,我市的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和浙江华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温州网讯 近日,省科技厅公示了浙江省第二批创新型领军企业名单,全省共15家龙头骨干高新技术企业入选,我市的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和浙江华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截至目前,温州共有4家企业入选省级创新型领军企业名单。

  据悉,入选创新型领军企业,创新能力和发展水平是两项主要条件。企业的研发投入占主营销售收入比例近三年需持续保持在4%以上,专职研发人员50人以上,拥有行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核心产品销售收入占比在70%以上;在行业内部具有一定知名度,属市县重点支持的行业龙头企业,具备产学研合作和国际科技合作能力。企业销售规模在5亿元以上,成长性好,产业创新带动能力强。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章舒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