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子回乡又逢结婚好日子扎堆 温州酒店客房春节期间爆满

温州网 2019-02-03 08:13:00

  温州网讯 在外游子纷纷回家和家人团聚共过春节,正月里又正赶上好日子扎堆,导致春节期间温州酒店客房预订抢手。据温州阿外楼度假酒店、铂尔曼酒店、三和酒店、王朝大酒店等酒店信息,预计正月初二至正月初六这几天,酒店客房将会呈现爆满状态。

  不管平时多忙,在多远的他乡,乡土意识浓重的温州人春节期间都会回到家乡。据老牌的王朝大酒店、国际大酒店等酒店客房预订部门介绍,从截至2月1日的预订情况来看,初二开始,直到正月初十左右,这些酒店的客房,尤其是标房将爆满,其间入住率将在90%以上。

  而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阿外楼度假酒店等相对新锐一些的酒店情况也基本类似。拥有409间客房与套房的五星级香格里拉大酒店,正月初二至正月初六期间的客房预订最为抢手,初六至初十期间的客房预订也比平时大幅增长。共有616间商务型客房的阿外楼度假酒店,春节客房预订情况也是如此。

  位于县里的高星级酒店客房也很抢手。据位于永嘉瓯北的温州铂尔曼酒店、平阳昆阳的温州三和酒店客房预订部门透露,正月初二至正月初六期间的客房已经基本没有空余,正月初十前,客房都将处于爆满状况。

  “相比回到老家整理收拾房子,入住酒店显然要省心省力得多,也更方便接待亲朋好友。”铂尔曼酒店、三和酒店客房预订负责人说。带来酒店客房春节期间爆满的不仅是回乡的在外游子,还有正月里结婚的新人们。阿外楼度假酒店、铂尔曼酒店等酒店的从业人员告诉记者,正月本就是结婚高峰期,而今年正月十五前民间传统认为的好日子就不少于7天,所以各大酒店春节期间的婚宴也很抢手,不少酒店好日子一天至少举办四五个婚礼,而婚礼带来的客房预订,也让温州各大酒店的房源更为紧张。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王木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