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建泳池请吃年夜饭 温商在大西北开民宿推“春节房”

温州网 2019-02-03 08:13:00
由温商陈祖品创立的民宿品牌——“南岸”正式迎来试营业,从全国各地“飞”往大西北的民宿订单,让“春节房”爆满。

  温州网讯 在荒漠建泳池,139平米只做一间房,还要请吃年夜饭……这几天,由温商陈祖品创立的民宿品牌——“南岸”正式迎来试营业,从全国各地“飞”往大西北的民宿订单,让“春节房”爆满。

  “今年除夕,我们为远道而来的客人,准备了大湾村的团圆年夜饭和烟火会。”云南省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华正文旅董事长陈祖品告诉记者,筹备近五年的“南岸”,脱胎于他此前领衔打造的“宁夏丝路沙坡头度假半岛”项目,以嵌入式休闲业态弥补旅游“短板”。

  据介绍,这个由陈祖品创办的华正文旅联合宁夏旅游产业集团和中卫市沙坡头旅游产业集团共同打造的项目,规划总面积达562公顷,分三期建设,一期投资约2.4亿元,于2018年开园迎客。“南岸”正是该项目的组成部分之一。

  裸露在外的夯土墙延续了中卫老房子的外观,还有行李箱做茶桌,木柴生火,连客房的取名都花了特别的心思,4位民宿合伙人各自认领了一栋楼,以姓氏加上当地特色,分别取名为陈家营、张家台、瞿家台、陶家营。在民宿现有的9套房子中,最小的房间55平米,最大的足足139平米,除了房间大,配置也非常讲究,哈士奇电冰箱、法国电水壶、意大利超级卫浴、纯手工牦牛盖毯……

  “这里拥有优越的沙漠、湿地、黄河之湾、半岛景观,也具有一定的游客聚集条件,但此前一直没能找到最佳突破口,从而打破中卫旅游的发展瓶颈。我们这个项目最想做的,就是开发西部旅游资源。”陈祖品说,之所以把自己的第一家民宿开在西北首个民宿集群中,在全国4家超级“网红”民宿——“墟里”“西坡”“大乐之野”和“蕾拉私旅”之间分一杯羹,是因为他一直以来的民宿梦。

  2001年,20多岁的陈祖品从温州平阳老家远赴山西,做了十几年矿业,执掌山西、内蒙古等地三家矿业公司。后来,将自己的产业布局从云南转向宁夏谋求转型,是陈祖品在看到旅游产业未来的发展潜力后,做出的改变。“春节期间,我们西北首个民宿集群中的几家民宿基本都将处于爆满状态。下一步,我们还计划在春节后的四五月份,等到这里的梨花盛开时,筹备论坛正式进入营业阶段。我们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里会越来越有味道,与当地的文化越来越融入。”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陈佩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