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新月公园的梅花,祝所有瓯江口人新年快乐!

2019-02-03 14:38:00
向所有瓯江口人及支持、关心瓯江口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 摄影 王建平 李建安 张锦显)新春佳节至,赏梅正当时。

 

  农历腊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城市绿肺”——新月公园中梅花盛开,暗香阵阵,清香扑鼻,婀娜多姿,以别具一格的姿态迎接新年的到来,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

  2018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如梅花般迎风傲雪、坚强拼搏、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基础设施、城市功能配套、招商引资、城市形象、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

  2019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将砥砺前行再出发,紧抓机遇,全力打造温州“两个高水平”建设的主引擎、主战场、主阵地、主窗口、主渠道,全面开启新时代瓯江口发展新征程,再创新局面、再造新辉煌。

  值此佳节之际,向所有瓯江口人及支持、关心瓯江口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