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平阳县举行 “送医药、送温暖、送健康” 志愿服务活动

2019-02-03 15:09:30

  2月1日上午,平阳县萧江中心卫生院携带相关检查设备、药品、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及礼品到萧江镇养老服务中心为社区老年人及周边群众开展“送医药、送温暖、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共服务村民150多人,收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1月31日上午,平阳县闹村乡卫生院主治医师魏昌焦带领医护团队携手走进闹村乡上南村,为辖区居民奉献了一场生动的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收到了村民热情的欢迎,有将近30人参加听课和咨询。

  1月29日下午,平阳县顺溪中心卫生院医疗志愿者来到顺溪社区文化礼堂为社区群众开展健康咨询义诊服务、健康教育讲座活动。活动中,医护人员免费测量血压、血糖50余人次,并结合冬季的多发病、常见病向群众普及健康防病知识,发放《公民健康素养读本》、《常见疾病防治手册》等健康资料100余份。

  1月29日下午,青街畲族乡卫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青街畲族乡九岱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春节三送”活动,现场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以及发放宣传单,此次活动免费体检30余名,发放宣传单150余份。

  1月29日下午,平阳县妇幼保健院王斌院长带领的志愿者队,来到腾蛟镇开展“爱心父母”牵手困境儿童--新春送温暖活动。来自该院的“爱心父母”们为10名困境儿童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礼物,共同庆祝节日的到来。

  1月25日,腾蛟中心卫生院以党员干部、医生、护士为代表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伍在林家村、和兴村、同兴村等村居组织开展义诊、咨询活动。此次活动共接待问诊咨询200余人次,测量血压207人,监测血糖127人,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发放早餐150余份,发放限盐控油、生活用品等小礼品142份。

  1月22日上午7点,腾蛟中心卫生院新时代志愿者服务大队一行9人,在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的带领下来到腾蛟镇腾带村文化礼堂,开展志愿者服务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本次活动为80余名老年人开展了知识讲座并免费提供了早餐及礼品。

  1月19日上午,县中医院第二党支部联合医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感染重急志愿服务分队组织内外科相关专家和护理、检验、药剂等人员一行28人前往鳌江镇横河小区老年公寓开展义诊,共发放宣传资料60份,接受咨询和免费体检人数110人次,发放药品1000余元。赢得了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1月18日上午8点,平阳县萧江中心卫生院积极响应平阳县卫生健康局的号召,组织动员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献血前,该院还开展了献血知识相关科普宣传,此次共有22人参加献血,共献血5000毫升。

  1月18日,平阳县妇幼保健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一行12人,来到顺溪镇维新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服务以及走访慰问困难户。本次参与诊疗群众150人,其中测量血压120人,血糖50人,妇科检查50人,免费药品金额9500元。

  1月16日,万全镇计生办人员在宣传委员陈颜苏率领下,前往榆垟、湖岭、郑楼、宋桥等四个社区11户贫困户家中开展年终慰问活动。

  来源:健康平阳动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