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高速路因大雪瘫痪 数以千计车辆受困

新华网 2019-02-04 11:48:00

  意大利北部一条高速公路2日因大雪排起“车龙”,消防人员救出困在车内数小时的大约200名驾车人和乘客,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A22高速公路连接意大利北部地区与奥地利。意大利北部特伦蒂诺—上阿迪杰区博尔扎诺市消防局发言人2日说,A22高速公路经临博尔扎诺的路段当天出现“车龙”,绵延16公里。

  这名发言人推断“数以千计”车辆受困。他说,消防员协助撤离亟需帮助的大约200名驾车人和乘客。他们在温度接近冰点的车内受困数小时。

  由于降雪导致路面湿滑,多辆没有配备防滑装置的重型车辆当天在行驶过程中突然打滑,诱发事故,致使交通堵塞。当天下午,部分车辆开始移动,许多车辆仍然受困。

  美联社一名记者当天恰好赶上这次大拥堵。她估计,她的车1小时内仅向前移动1公里。

  当天早晨,这条高速路遭遇雪崩,具体地点位于意大利和奥地利边境以南数公里的意大利境内路段,所幸当时路上没有车辆。雪崩导致这一路段关闭数小时。(王逸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