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春晚魔术魔壶揭秘 酒饮料是怎么变出来的

中新网 2019-02-05 09:42:00

  阔别春晚舞台多年的魔术师刘谦,因为他的一些个人原因,导致他离开春晚舞台,如今他再一次携带着自己的新节目《魔壶》回到2019央视舞台,期待他能让我们再一次见证奇迹。

  就在大家满心期待的时候刘谦给拿出了一个纸箱,打开后是一个银色的小水壶,体积不大,当然这就是他当晚的表演道具,随后他请了一位现场观众往水壶里注入了开水,而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

  而接下来,刘谦分别用这个水壶倒出了红酒、白葡萄酒、啤酒、牛奶、咖啡!等各种饮品。最后,他还从水壶里变出了固体的糖,还分别向观众展示了由液体到固体的完美转换,让观众连连称赞。

   刘谦2019央视春晚魔术魔壶揭秘

  说实在的这个一个小小的水壶,能倒出这么多饮料,再加上固体的白砂糖,确实让人感觉不可思议。可就当大家都在为刘谦喝彩称赞的时候,不到三分钟网上就有网友为大家揭开了这其中的奥秘!

  第一种猜测是说刘谦手中的水壶内有乾坤,里面提前装好了各种粉状调味剂,白水流过调味剂自然倒出来的是不同的饮品。第二种猜测是说水壶上有一个机关,类似于古代那种上面有一个按钮的小酒壶,往这边掰就是正常的酒,往那边掰就是毒酒,刘谦可能也借鉴了这个原理,而且刘谦往外倒饮品的时候,他的手指确实是按着水壶上方的一个小凸起!

  第三种猜测看似大胆,但也很合理,有观察仔细的观众发现,道具的秘密并不是藏在水壶上,关键的是杯子,刘谦每倒出一种饮品就换一个杯子,而杯子底部的颜色和即将呈现的饮品其实是同一个颜色的。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魔术表演本来就是一种借助道具的障眼法,为大家呈现不同的精彩瞬间。如果都被揭秘了其实也就失去了它该有的色彩,那也就不好玩了,你们觉得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