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艺人庹宗华疑酒后骚扰空姐 华航不排除协助提告

中国新闻网 2019-02-05 10:03:00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艺人庹宗华2日传出在飞往新加坡的中华航空(华航)班机上酒后闹事,华航表示,“一名旅客”疑似触摸组员身体并严重影响其他旅客,基于航空保安因素通知新加坡航警,同时不排除协助组员提告。

  台湾艺人庹宗华。(台湾联合报系资料照/记者胡经周摄)

  “中央社”记者向中华航空公司求证,庹宗华是否真的在机上酒醉闹事,华航回应表示,CI751班机1日从台北飞往新加坡途中,“一名旅客”在飞行途中酒醉失态,疑似触摸组员身体并严重影响其他旅客,经客舱经理劝阻仍无效,机长基于航空保安因素通知新加坡航警,旅客下机后即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

  华航表示,会尊重同仁意愿,不排除协助被骚扰组员提告,不过,相关细节不便说明。

  华航进一步强调,尊重每一位乘客,希望每一位华航乘客在旅途中,都有舒适愉快的经验,但所有工作同仁的安全与尊严,都应受到完整保障。

  对于这起争议,庹宗华稍早曾透过影片向外界说明,强调1日自己在飞机上喝点酒,要过年了,比较兴奋一点,声音大声了点,“真的不好意思,如果说有打扰到别人的话,我在这边道歉,但我觉得应该还好,不好意思让大家担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