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丨【新春走基层】瑞安市领导走访慰问在外瑞商

2019-02-06 16:32:00

  连日来,陈胜峰、麻胜聪、叶建辉、管秀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回乡的在外瑞商及家属,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鼓励在外瑞商积极回乡投资兴业,为瑞安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陈胜峰走访慰问在外瑞商及其家属

  日前,市委书记陈胜峰走访慰问了杭州湖畔山南资本合伙人谢世煌、重庆市温州商会会长陈成宽、上海瑞安商会常务副会长林国光、广州花都温州商会会长陈善兴等瑞商家庭,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美好祝愿。市领导郑海洁、蒋承杰等陪同慰问。

  在谢世煌家中,陈胜峰与他的父母聊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两位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表达对在外企业家及其亲属的问候。

  在陈成宽的家中,陈胜峰与他的亲属坐在一起,询问陈成宽的近况。陈胜峰说,在外瑞商艰苦创业,取得现在的成就不容易,希望在外瑞商常回家看看,关心支持瑞安的发展。

  在林国光家中,陈胜峰与其父亲坐在一起,向老人讲述过去一年瑞安在经济社会发展、卫生文明进步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祝愿他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在陈善兴家中,陈胜峰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并通过电话向远在他乡的陈善兴致以新年的问候。

  陈胜峰说,瑞安的发展离不开瑞商,瑞商敢为天下先,勇于闯天下,为瑞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懈的努力和积极的贡献。广大瑞商家属无私奉献,默默支持瑞商创业发展,体现了难能可贵的精神。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瑞商继续发扬致富思源、回报桑梓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家乡建设,推动瑞安经济社会发展。同时,我市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改善环境,为瑞商回乡投资创业创造良好条件。

  麻胜聪走访慰问在外瑞商及其家属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麻胜聪先后走访慰问了厦门温州商会会长黄文煌、乌鲁木齐瑞安商会名誉会长廖建国、新疆温州商会会长郑茶妹,详细了解他们在外经营情况,以及在瑞项目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美好祝愿。

  麻胜聪说,广大在外创业瑞商,在致力发展当地经济的同时,不忘回报家乡,造福桑梓。亲不亲,家乡情。希望在外瑞商继续发扬致富思源、回报桑梓的好传统、好品质,投身家乡建设,推动瑞安发展,努力在新一轮大跨越中,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市委、市政府将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大力优化创业创新环境,为瑞商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叶建辉走访慰问在外瑞商及其家属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建辉来到陶山、上望等地,看望在外瑞商陈华忠、林建芳、应晓东等人及其家属,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应晓东是宁波瑞安商会的会长,在他的家中,叶建辉与应晓东的家人坐在一起拉起家常,了解他一年来的生意情况以及家人的生活情况,并祝福他们新年身体健康、事业兴旺。叶建辉表示,在外创业的瑞商在壮大事业的同时,心系故土,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他们能继续回乡投资创业,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家乡的发展。

  管秀云走访慰问在外瑞商及其家属

  市政协主席管秀云看望慰问了在外瑞商虞正焕、戴道虎、朱众娒,向他们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广西瑞安商会会长戴道虎的家中,管秀云详细了解戴道虎以及瑞安商人在广西的发展情况。戴道虎说,这些年事业顺利,今年在南宁投资旅游项目开发,管秀云听了很高兴,并希望在外瑞商能常回家看看,积极回乡投资兴业,为瑞安的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在兰州市瑞安商会名誉会长虞正焕的家里,管秀云与他聊起了家常,了解工作生活情况。管秀云代表市四套班子向他表示慰问,并祝愿在外瑞商新春快乐、事业兴旺。

  随后,管秀云一行还慰问了吉林市温州商会荣誉会长朱众娒的家属。

  叶军毕走访慰问在外瑞商及其家属

  市委副书记叶军毕近日走访慰问了上海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木亮光、衡阳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卢立建等在外瑞商,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叶军毕详细询问了解瑞商们一年来的生意情况以及家人的生活情况,并祝福他们新年身体健康、事业兴旺。同时也希望在外瑞商继续做好自己的品牌,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家乡的发展,积极回乡投资创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