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丨烟花绚烂迎新年!除夕夜 瑞城夜空火树银花 绚丽多彩

2019-02-06 16:37:00

    爆竹声中一岁除。除夕之夜,火树银花在瑞城处处绽放,瑞安外滩更是人山人海,人们在这里燃放烟花爆竹,表达辞旧迎新的激动心情,寄托新年的祝愿。

昨晚8点,瑞安外滩爆竹轰鸣,漆黑的夜空时不时地被绽放的烟花渲染得绚丽多彩。

在外滩喷泉广场,车水马龙、人头攒动。男女老少或燃放爆竹、或观看烟火,现场气氛非常热闹。震耳的礼炮、闪亮的烈焰,把瑞城夜空点缀得五彩缤纷、姹紫嫣红,城市的建筑被烟火衬托得美轮美奂,构成了一幅幅喜庆、吉祥、和谐的盛世夜景画卷。欢乐的人群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欢喜之声,沉浸在美丽的夜景中。

市民:“快过年了,也带孩子过来热闹热闹。再说这个也是瑞安的一个传统,现在好多地方都不能放烟花了,也只有来这里跟大家凑凑热闹。”

市民:“过年烟花一放就有点年味了。(记者:孩子们看了感觉怎么样?)很高兴,你看笑嘻嘻。”

市民:“跟小姐妹们买了仙女棒,挺开心的,挺有新年的氛围的。”

市民:“过来玩一下,拍拍照,看看烟花。”

外滩上,带着孩子的家长、牵着手的恋人、三五成群的小伙伴们在热闹的爆竹声中,辞旧迎新。满天绚烂的烟火,寓意着新的一年和和美美、顺顺利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