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祝年丨【新春走基层】霓屿街道下社文化礼堂:百人齐舞 欢度春节

洞头网 2019-02-06 16:38:00
活动现场。
石子岙排舞队表演现场。
下社排舞队表演现场。

  2月5日下午,霓屿街道百人跳排舞暨下社文化礼堂“我们的村晚”文艺演出在下社文化礼堂广场举行,来自各村选送的17个节目热闹登场。100多名村民齐跳排舞,吸引许多群众前来观看。

  广场上,大红灯笼高高挂起,音乐声伴着掌声此起彼伏,现场热闹非凡,洋溢着浓浓过年喜庆的氛围。集体舞《好运送给你》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

  随后,上社村、桐岙村、石子岙村等选送的节目也轮番上演,来自同兴村乡村艺术分团的队员们,在表演过程中用扇子分别摆出了“美丽中国红”的文字造型,赢得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下社排舞队的《鬼步舞》展现了队伍的活力,也舞出了洞头人民热爱生活的幸福滋味。

  演员们跳的欢,村民们看的也是有滋有味。

  “这样的活动很好,希望以后多多举办。”正在观看表演的村民张元考告诉记者。

  据介绍,霓屿街道“百人跳排舞”活动已连续举办两届,起初由各村文艺爱好者们自发组织,后得到了街道和各村居的支持,通过群众自导自演,借力“我们的村晚”舞台,为群众搭建了展现自我、展现乡村活力的文艺平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