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离婚后首个春节,与古巨基等好友聚会心情佳

新华网 2019-02-07 10:13:26

  2月6日,有人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刚与杨幂宣布离婚后不久的刘恺威格外受到关注。自从离婚后,两人的一举一动都被网友关心。

  前不久现身北京春晚的杨幂,惊艳出场,被称“春天的感觉”,而刘恺威则与好友齐聚一堂,照片中看起来心情也非常不错。与古巨基等好友合影,还搞怪捧脸自拍。

  照片中与刘恺威相聚的几位好友都是“新五虎将”成员,曾出演古天乐版《神雕侠侣》中郭芙蓉的傅明宪也在其中。几人关系非常好,同框合影也让粉丝直呼没想到。

  此前,有媒体拍到刘恺威早早就返港,独自采购年货,看样子今年春节刘恺威应该是与女儿小糯米还有家人一起过节。离婚后的首个春节,刘恺威与“新五虎将”齐聚,老友间感情一点没变。

  杨幂今年则是在北京家里过年,近期被拍到的状态也算不错。看来两人离婚之后,也都渐渐回到生活正轨,有好友陪伴身边,轻松愉悦,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