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瓯海区农村文化礼堂“我们的村晚”走进花台村文化礼堂

2019-02-07 12:11:30

  1月31日晚,“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瓯海区农村文化礼堂“我们的村晚”在仙岩街道花台村文化礼堂精彩上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延鸿,仙岩街道党工委书记金海敏,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芬,副部长林海军,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王培秋等出席晚会,与辖区广大村民、年末返乡华侨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民乐演奏《喜洋洋·金蛇狂舞》中拉开序幕,武术表演、村歌、音乐快板等富有地方特色的节目纷纷登场,赢得村民的一阵阵掌声与喝彩声。整场晚会节目都是由全区各个文化礼堂选送,260余位村民自编自导自演了三句半、秧歌、武术表演、村歌、小品、葫芦丝、音乐快板等14个节目。其中,舞蹈《在那茉莉花盛开的地方》由仙岩街道河口塘文化礼堂的16位村民表演,她们平均年龄达70岁,节目充分展现了夕阳老人的生活激情和艺术追求。在节目结束后,在场领导嘉宾和全体演员、村民、华侨近800多人一起高歌《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唱出了大家的爱国情怀,表达了华侨游子的中国心。

  此次村晚,是村民热爱艺术、呈现艺术、欣赏艺术的完美结合,是农村文化礼堂由“送文化”到“种文化”的转变,下步,仙岩街道将继续用好农村文化礼堂这一载体,打好“建管用”组合拳,不断推陈出新,为群众提供更多的精神食粮,满足文化需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