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为8岁儿子庆生鲜晒正面照 同框玩耍画面温馨

凤凰娱乐 2019-02-08 10:53:43

  以前的香港娱乐圈出过不少美女,尤其是电影圈。不过现在这些美女都已经息影安心过自己的生活,其中48岁的大美人李嘉欣早早已经嫁给老公许晋亨,安心在家当阔太。后来生下儿子许建彤后她就将时间放在照顾儿子身上。他们夫妻俩为了保护儿子的隐私,每次在社交网发出儿子的照片都是遮住正脸,今天她就罕有晒出儿子的正面照为其庆生。

  李嘉欣一家三口今年选择去滑雪度过春节,早前她就晒出夫妻俩的恩爱照片。从照片可以看到李嘉欣从后面搂着正在吃东西的老公,夫妻俩笑得相当甜。而另外一张照片就是他们的儿子正在屋内看外面的雪山,这个雪山真的很壮观,看得出儿子很想出去玩。

  李嘉欣玩得相当开心,她在日前还首次直播露面。照片中戴着针织帽的她离镜头很近,这里看得出她的皮肤真的很好,看见外面的雪景她很开心。她在直播中还祝福大家新年快乐等等,感觉到他们一家三口去是很幸福。

  除了首次开直播外,在今天(2月7日)她就罕有晒出儿子正面照。

  其实明天就是他们儿子的8岁生日,所以这次他们去国外度假应该也是考虑了儿子生日的问题。此前李嘉欣一直都没有给儿子露脸,这次就不一样啦。从照片可以看到他们母子俩站在雪屋里面,李嘉欣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手里还拿着香槟,她很开心的笑着。至于儿子就戴着一顶很多蜡烛造型的帽子,帽子还写着生日快乐,儿子在做搞笑动作。

  刚才儿子用手挡着脸了,现在终于看到他们儿子的正脸。发现8岁的儿子和爸爸很像,而且也挺帅气,五官遗传了妈妈李嘉欣。母子俩的脸都冻得通红,不过两人就很开心。

  来看下他们母子俩一起搞笑的画面,看得出他们玩得很开心,至于拍照者当然就是许晋亨啦。

  此前李嘉欣再度秀恩爱,许晋亨搂着李嘉欣在豪华大厅里看比赛,至于拍照者就是他们的儿子。在桌子上有很多食物,而且大厅环境相当不错,他们一家人过得很舒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