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丨乡情温暖回家路 泰顺泰商驿站新春不打烊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19-02-08 20:35:23

回乡过年的泰商们在泰商驿站里相谈甚欢。

  "驿站精心准备了热茶和水果,还有工作人员为我们热情服务,在家乡的感觉真好。"2月8日,泰顺县西旸镇的泰商驿站里,回乡过年的泰商陈友本捧着一杯热茶,与同行、老乡们相谈甚欢,"常年在外经商,过年可以来这里坐一坐,和大家聊聊天,是个难得的机会。"

  春节期间,泰顺县内"不打烊"的泰商驿站,为回乡过年的泰商们提供了一个互通信息、交流沟通和洽谈合作项目的平台。

  岁末年关万家团圆时,也是泰商驿站线上平台最活跃的时候。县工商联主动联系有关部门,将丰富多彩的文化礼堂村晚活动录制成小视频,通过微信、微博等及时分享给泰商们,送上一份浓浓的家乡年味祝福。

  泰商周行贵两三年没在老家过年,这次特意提早结束公司业务回到家。一进家门,他就收到了当地党委政府送来的鲜花和祝福信。不仅如此,县工商联在一周内走访慰问了县内企业40多家,各乡镇则通过线上送祝福、线下送慰问等形式,向14万在外泰顺人致以节日问候。

  依托泰商驿站线上平台,政策咨询和法律服务也"不打烊",县工商联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轮流值守,收集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及时反馈有关部门和乡镇限时办理,确保事事有着落。12名县内知名律师组成法律服务团,春节期间也不间断在线为企业答疑解惑。

  乡情温暖回家路,泰商驿站进一步坚定了游子们回乡的脚步。去年,泰顺县实现泰商总部回归企业8家,新签约仙峰竹海、茶文化现代农业科技园等项目14个,协议总投资245亿元,完成省外浙商回归引进到位资金16.43亿元,河南、贵州、广州等地的泰商还将年会等活动带回家乡开,积极向外推荐泰顺的好山好水好空气。

泰商驿站为泰商们提供了一个春节里洽谈的平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