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超旺的“家族” !34组家庭春节中的精彩片段

温州网 2019-02-09 09:05:12
在团队中,有些义工已经坚持了十几年。其中年龄最大的是82岁的蒋岳明老人,他也是坚持时间最久的,至今已义务工作了二十多年。

  温州网讯 春节是家人团聚最重要的节日,拍上一张全家福,用照片记下美好的瞬间,没有比这更有纪念意义的了!一年一度的2019新春私人定制“世茂·璀璨山河”全家福大型拍摄活动于大年初三正式开启,今天进入了第二天的拍摄,将有34组家庭预约参与拍摄全家福,快来看看今天的现场有哪些精彩片段吧!

  听说下午会有一个人数达60人的“超级家庭”来拍全家福,60人,拍摄现场的工作人员们不禁猜测:是又一个四世同堂还是五世同堂?

  2点半,室外摄影棚迎来的却是一个“特殊家族”——庆年坊文化家园义工队。庆年坊社区主任乐素贞告诉记者,义工们平时负责城市书房、文化家园、老人居家养老等方面的工作。如今,他们的义工队伍不断壮大,从原先的20人扩大到了102人。在团队中,有些义工已经坚持了十几年。其中年龄最大的是82岁的蒋岳明老人,他也是坚持时间最久的,至今已义务工作了二十多年。今年12岁、就读少艺校的刘轩玲刚刚申请加入义工队,成为团队中年纪最小的义工。“太不容易了,没拿一分钱,他们都把团队当成自己的家,所以今年把大家召集起来拍张全家福。”乐素贞期待地说。但因为外出旅游等各种原因,今天现场只来了六十位义工。他们还很用心地带来了自己的工作服——红马甲。红色,不只是增添喜庆,更是他们对于“义工”这个身份的自豪。而对于乐素贞来说,能拍摄下“全家福”是最为值得纪念的!

  义工阿姨仔细查看自己拍的花絮照

  新闻+

  今日执镜摄影家简介

  欧阳世忠(初四主拍摄影家)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温州人像摄影家协会副主席,1998年开始从事油画、刻字、视觉影像创作,曾荣获浙江省第二届摄影金像奖等。

  卢春雨(初四主拍摄影家)

  原温州日报资深摄影记者、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温州人像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

  来源:温州晚报

  麻笑恬文/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