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麂岛海域上演“怒海救援” 失火渔船11名船员被全部救出

温州网 2019-02-09 14:45:00
搜救中心及东海救助局派出救援人员迅速赶往事发海域进行救援,最终利用直升机将11名被困人员悉数救出,无人伤亡。

  温州网2月9日讯(记者 温婉)2月9日上午9点50分,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报警:南麂岛东面约26海里处,一艘福建渔船驾驶台起火,11名船员被困,情况危急。搜救中心及东海救助局派出救援人员迅速赶往事发海域进行救援,最终利用直升机将11名被困人员悉数救出,无人伤亡。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该渔船起火处为驾驶台,但船头处未受波及,所有船员都在船头等待救援。由于风高浪大,救援困难,受困人员情绪不稳。救援过程中,一艘路过的海丰辽宁号货船主动协助。在各方努力下,12时30分许,所有人员有序被救出,送往龙湾机场安置。

  记者从市海上搜救中心了解到,该渔船起火原因尚不明确,需有关部门进一步调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