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S1线东西遗落车里怎么办?这三种方式能帮你

温州网 2019-02-10 09:10:00

  你在乘坐温州轨道交通S1线有遗落东西吗?S1线各车站及车厢里来来往往的人这么多,遗落东西还能找回吗?小编肯定地告诉大家,别担心,有铁路工作人员在,一定尽力帮大家找回遗落的物品。

  遗落的书包半小时取回

  2月8日14时左右,市民钱女士带着孩子从动车南站上车,准备乘坐S1线前往龙湾,进站、买票、安检、过闸,钱女士带着儿子很快就上了车,上车之后,她一边忙着给孩子拍照,一边欣赏沿路风景,转眼就到达目的地。可刚一到家,钱女士就发现孩子的书包不见了。经过仔细回想,钱女士觉得书包很可能丢在S1线动车南站。

  14时45分,钱女士立刻拨打了市铁投集团的值班电话,值班人员接到钱女士的求助电话后,马上与车站工作人员联系,并确定书包是否在车站。

  动车南站站长任长健表示车站工作人员不久之前的确捡到一个书包,车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钱女士,并确认书包为钱女士所丢,当天15时29分,钱女士领回了丢失的书包。“太感谢你们了,我还以为书包找不回来了”!

  丢失的书包

  丢失的物品五花八门

  翻阅温州轨道交通S1线乘客事务处理单,里面记录了许多乘客遗落物品,有些物品已经在车站工作人员帮助下找回,有乘客还给站务人员发来了感谢信。

  乘客在车站遗落的物品包括身份证、水壶、车钥匙、银行卡、衣服、围巾等等。

  车站其他的遗失物品

  1月24日12时许,金先生在三垟湿地站丢失一个包,经车站工作人员及安检人员的帮助,已找回。

  1月27日16:50,潘先生来电感谢三垟湿地站值班站长张相楠帮他捡到丢失的水壶。

  1月31日10:17,王先生来电感谢三垟湿地站帮他找回丢失的6S手机。

  2月8日19:47,张女士来电表扬并致谢三垟湿地站2名客运值班员周敏、朱明霸帮忙找回一银色女士双肩包,内有宝马车钥匙、证件若干。

  ……

  站务人员不仅热心帮忙乘客找回遗落的物品,只要乘客在乘坐S1线时,有任何需要,他们都会在第一时间伸出援手,用实际行动践行"用心温暖每一程"的服务理念。

  2月8日17:21,龙腾路站站务人员发现站厅有一名迷路的老奶奶,站务人员立刻通知驻站公安,并将老人家搀扶到警务室休息,经过长时间沟通,站务人员得知老人的名字,但无法获取其家人的联系方式,站务人员只好拨打110,请求状元派出所民警协助。当天18:45,状元派出所民警携老人家属到车站将迷路老人带回,家属对车站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如果你也不小心把物品遗落车站里该怎样找回呢?

  1、如果你还在车站里

  如果你还没有出站,就发现东西遗落,请第一时间联系车站工作人员,寻求帮助,一定把遗落物品的地点、具体什么物品向工作人员讲清楚,工作人员会协助乘客找回!

  2、如果你已离开车站

  如果你在离开车站后,才发现物品遗落,怎么办呢?可以拨打S1线客服热线0577-89727777(按0,转接人工服务)向客服人员说明情况。客服人员会尽快帮忙联系,并予以答复。

  3、“温州轨道”APP查询

  下载“温州轨道”APP,打开APP首页,点击“失物招领”就能看到不少遗落在车站的物品,你可以仔细查找一下,有没有你丢失的物品,有的话请拨打0577-89727777(按0,转接人工服务)。核实后,可前往车站取回!

  求助时明确这些信息很重要!

  不管遗落了什么物品,都请别慌张,通过以上三种方式求助都可以,求助时一定要明确遗落的大致时间;开往哪个方向的列车;遗失物品的内容、形状和颜色等;如果在车上丢失,尽量告知具体的车厢编号,这样工作人员一定会尽力快速帮你找回丢失物品!

  来源:温州市铁路与轨道交通投资集团  温州都市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