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已至!美西雅图遇罕见暴雪、数百航班取消

中国新闻网 2019-02-10 10:33:19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8日,美国华盛顿州遭到一场冬季风暴袭击,导致当地时间9日早上,在西雅图著名的派克市场能够看到极其罕见的景象:地面上已经有大约4英寸(约10厘米)的积雪。西雅图北部一些区域记录了8英寸的积雪,预计降雪量还将继续增加2到6英寸。

  据报道,华盛顿州长英斯利8日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并敦促人们尽量不要出门。“天气预报员预测,这可能是一场我们许多年来都不曾见过的风暴,”他说。一位官员也警告说,这场风暴可能是“每十年才能发生一两次”的偶然事件。

  民众们则抓紧时间准备,超市的货架被扫荡一空。除了派克市场,西雅图另一著名地标——太空针塔也被迅速移动的风暴掩盖。一些道路在8日到9日完全关闭。许多商家也提前关门。

  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的降雪超过了6英寸,至少有200次航班被取消。预计当地时间9日有更多航班取消,截至当地时间9日清晨,已有80次航班被取消。

  据报道,恶劣的天气状况可能会在当地时间9日晚些时候有所缓解,但预计另一个风暴系统将在当地时间10日晚些时候袭击华盛顿州,给该州带来更多的降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