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万吨级豪华邮轮将驶进温州 再也不用大老远跑上海了

温州网 2019-02-11 06:39:00
据了解,大西洋号重达86000吨,有1105间客房,可同时容纳2650位游客,将成为温州港停靠的最大吨位的邮轮,刷新温州国际邮轮港新记录。

  温州网讯 想坐大吨位豪华邮轮的温州游客,再也不用大老远跑到上海去了。4月12日,歌诗达旗下8.6万吨级邮轮“大西洋号”将来温,开启三个以温州为母港航次的运营。据了解,大西洋号重达86000吨,有1105间客房,可同时容纳2650位游客,将成为温州港停靠的最大吨位的邮轮,刷新温州国际邮轮港新记录。

  温州国际邮轮港位于温州港状元岙港区,2017年12月1日开港后陆续迎来钻石辉煌号、新浪漫号等邮轮。“8.6万吨级大西洋号的到来,对于温州游客而言,邮轮游选择更加丰富,而且能从家门口出发,也给温州游客带来极大的便利。”温州精城国旅相关负责人表示,4月12日的航程为,温州—鹿儿岛—福冈—温州,5晚6天;4月17日的航程为,温州—福冈—温州;4月21日的航程为,温州—佐世保—温州。2月28日前,游客报名大西洋号可享受2249元/人起的优惠价格。

  “现在预定任意舱型立减1000元/间,而且旅行社赠送温州市区指定集合地点至邮轮码头往返大巴,活动后的价格在每人2249—2749元。“浙江飞扬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条航线老少皆宜,阳春四月正值春暧花开,从温州搭邮轮出行,可充分享受海上旅行的快乐。

  业内人士介绍,日本福冈县被称为“亚洲的大门”,自然环境优美,是徒步旅行、海洋体育等野外活动的好地方。鹿儿岛具有多姿多彩的大自然风景和历史文化,是日本为数不多的观光县之一。佐世保位于日本长崎县,这里以日本的造船和国防工业之城为人所知,是著名的观光都市。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黄婉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