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首个工作日,太阳公公仍“翘班”

温州网 2019-02-11 06:42:00
本次冷空气带来的降温较为剧烈,气温起伏较大,大家需要及时添衣,小心感冒。

  温州网讯 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太阳可能要“翘班”。据市气象台消息,本周我市仍以阴雨天气为主。

  市气象台预测,本周最高气温在10~14℃,最低气温在6~7℃,由于相对湿度在90%左右,体感温度会更低。周二至周四,雨水会暂停一阵,气温有所回升,可达13~20℃,但云系较多,仍难见太阳;本周后期,我市又有一次降水、大风过程,气温继续下降。

  从更大范围看,在冷空气及暖湿气流的影响下,春节长假后期长江中下游及江南多地出现降雪。不过,因为暖湿气流比冷空气强一些,两者将长期相持,所以雪只能下到长江边且将于今天减弱停歇,对于浙江而言天气还是以阴雨湿冷为主。

  据悉,本次冷空气带来的降温较为剧烈,气温起伏较大,大家需要及时添衣,小心感冒。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孙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