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荡山一旅客昏厥倒地 警民合力辟“生命通道”

温州网 2019-02-11 07:07:00
一名台州游客突然晕倒在地,乐清市公安局雁荡山分局民警、景区工作人员以及热心游客伸出援手,第一时间将晕倒的游客抬下山救治。

  温州网讯 昨天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就在游客们观赏雁荡山灵峰奇景时,景区上演了感人的一幕:一名台州游客突然晕倒在地,乐清市公安局雁荡山分局民警、景区工作人员以及热心游客伸出援手,第一时间将晕倒的游客抬下山救治。

  受冷空气影响,乐清雁荡山景区昨天气温较低,还下着雨。当天中午12时许,来自台州温岭的游客肖先生在游玩雁荡山灵峰景区观音洞景点时,因身体不适脸色苍白,随后晕倒在地,失去意识。

  正在景区巡逻的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得知游客是低血糖发作后,民警及景区工作人员喂他吞服了糖果和温开水,同时不断安抚稳定家属情绪。

  观音洞景点地势险峻,从山上到平地要走377级石阶。“石阶狭窄而且陡峭,下过雨后路面特别湿滑,而救护车只能开到山脚处。”民警、景区工作人员以及120救护人员随后合力用担架将昏迷的游客从观音洞处,一步步抬到山脚下。雁荡山公安分局女子贝雷巡逻队负责在前面开道,疏散其他游客,开出一条“生命通道”。所幸救援及时,该游客目前已无大碍。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谢树华

  通讯员:徐乐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