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等区领导开展新春慰问活动送上新春祝福

温州网 2019-02-11 15:55:00
2月2日,陈应许、周一富、周赞、张纯芳、林小露等四套班子领导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值班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温州网龙湾支站讯(记者陈桐)春节将至,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牵动着领导的心。2月2日,陈应许、周一富、周赞、张纯芳、林小露等四套班子领导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值班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当天,区委书记陈应许一行相继看望慰问了区信访局、区委机要局等部门值班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区信访局,陈应许详细了解了信访局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信访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强调信访工作非常辛苦,任务繁重,使命光荣,抓好信访工作“永远在路上”,勉励全体干部新的一年在信访岗位上继续努力,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区委机要局,陈应许一行查看了该局设备中心和值班人员休息环境,并仔细询问了日常工作情况。陈应许指出,机要岗位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过去一年,机要局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区委、区政府提供优质高效的通信服务和信息化保障,为确保政令畅通、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