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调研北林垟田园综合体建设

温州网 2019-02-11 16:08:00
他强调要制定工作计划,倒排时间,确保项目尽快启动。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记者严建春许文星)2月10日,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赴泽雅镇调研北林垟田园综合体建设,就该项目的土地规划、设计方案等方面进行研究讨论,他强调要制定工作计划,倒排时间,确保项目尽快启动。区领导林宝新、陈朝明参加调研。

  王振勇一行实地察看了林垟组团度假酒店地块等,并针对项目规划、土地性质、设计方案等给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北林垟田园综合体位于北林垟社区,以泽雅镇林垟村和胡坦村为核心区,以自然水系及山脉为界,融合了泽雅湖景区及田园综合体范围,结合场地资源,植入不同主题功能业态。

  王振勇强调,要树立全局意识,统一规划,联动快速推进两点两线开发,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找准项目突破口。要以领导小组统筹作为引领,七个工作小组分工协作,倒排工作计划,分步实施。要牢牢把握底线,优先保护自然文化资源,实行绿色开发。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供电、供水、政策处理、业态导入等多方位的基础保障措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