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慰问春节坚守岗位一线职工

温州网 2019-02-11 16:18:00
2月5日是农历新年第一天,当天上午,区委书记王蛟虎前往慰问交警、医务人员和环卫工人,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为民服务的一线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
区委书记王蛟虎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护士。
区委书记王蛟虎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
区委书记王蛟虎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交警。
区委书记王蛟虎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医生。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记者陈宣锟陈经宝)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5日是农历新年第一天,当天上午,区委书记王蛟虎前往慰问交警、医务人员和环卫工人,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为民服务的一线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副区长叶锦丽、邱瑞琳等区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由于春节返乡过年和走亲访友的车辆增多,交通重点路段的车流也是不断加大。在区政府前的路口处,王蛟虎一行趁着正在指挥交通的交警忙碌的间隙,向他们表示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在区人民医院,尽管是春节第一天,但还是有不少的市民前来就诊,医院的医生、护士坚守岗位,认真的为每一位病人提供贴心的诊疗服务。

  王蛟虎握着医务工作者的手,向他们表示了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在节日中的坚守。

  在新城区金田大酒店路口,王蛟虎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们,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的祝福。

  在这个阖家团聚的日子里,环卫工人们坚守岗位,保障了春节期间城市干净整洁的环境。王蛟虎表示,洞头的这份干净,离不开环卫工人的努力,也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为洞头的环境整洁,再接再励,再创佳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