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主持召开县级领导干部会议

温州网 2019-02-11 16:35:00
她表示,接下来将履行好“班长”的职责,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和大家一起群策群力、团结一致,进一步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合力推动永嘉高质量发展,向市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温州网永嘉支站讯 2月1日下午,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主持召开县级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干部人事任免决定,张贤孟同志任中共永嘉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何莉平同志中共永嘉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谢崇福、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滕荣权宣读市委有关任免文件,介绍新到位领导干部基本情况。张贤孟首先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他说,能到永嘉工作,为永嘉人民服务,是自己人生的荣耀,更是一份责任和一次新的考验。他表示,尽快转变角色,虚心学习,深入调研,迅速融入永嘉团队,全力投入新的工作;坚持牢记使命、对党忠诚,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勇于担当、激情干事,在县委领导下,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创新社会治理,全力维护县域和谐稳定;坚持廉洁奉公、严以律己,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接受各方监督,干净干事,正直做人。

  王彩莲代表县四套班子表示坚决拥护和执行市委决定,真诚欢迎张贤孟同志来永工作。她说,这是市委根据永嘉县级领导班子建设和实际工作需要作出的重大决定,体现了市委对永嘉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以及各方面工作的充分肯定。希望张贤孟同志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勇于克难,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共同推动永嘉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王彩莲强调,要全力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永嘉的班子是一个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而且是能干成事的团队,永嘉的干部队伍是一支政治过硬、充满活力、能打硬仗的队伍。她表示,接下来将履行好“班长”的职责,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和大家一起群策群力、团结一致,进一步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合力推动永嘉高质量发展,向市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作者:厉定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